抖音电商业务或将整合落地上海 相关公司有望受益(附股)

  据报道,字节跳动正筹备将包括北京团队在内的抖音电商整合落地至上海。对此,抖音电商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的确在考虑把电商业务总部整合到上海,以接近电商零售资源丰富的地区。北京、杭州等城市仍会继续发展团队开展业务。

  抖音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抖音电商总体GMV增长11倍,其中,抖音小店GMV增长44.9倍,新增开店商家数量增长17.3倍。根据爆料,2020年抖音电商的GMV目标预计为2000亿元。

  海宁皮城(002344)与抖音合作,建设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将海宁服装产业深度融合线上发展,打造集电商直播、电商供应链、质量检测、孵化培训、智能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电商产业链;

  星期六(002291)在互动易平台表示,遥望网络的社交电商服务业务是通过签约/孵化网红达人和签约明星艺人基于抖音、快手、淘宝直播、小红书等平台以短视频和直播电商的形式开展的。

关键词阅读:抖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