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高层深夜回应代工华为汽车:假的

摘要
据报道,针对长安汽车将代工华为自有品牌汽车,昨日深夜有长安汽车高层断然予以否认:“假的”。此外,据了解内情的行业人士表示,华为不可能推自有品牌汽车。

  金融界网2月27日消息 据报道,针对长安汽车将代工华为自有品牌汽车,昨日深夜有长安汽车高层断然予以否认:“假的”。此外,据了解内情的行业人士表示,华为不可能推自有品牌汽车。

  此前,北汽蓝谷方面也表示,该公司目前与华为仅有技术层面上的合作,并无涉及代工。

  2月26日,据媒体报道,华为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并与北汽新能源、长安汽车协商代工。受此消息影响,当日午后,北汽蓝谷(600733.SH)直线封停,长安汽车(000635.SZ)一度大涨9.5%。

  华为表示,华为不造车,聚焦ICT技术,做智能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帮助车企造好车。

关键词阅读:长安汽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