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2020年度净利10.9亿增长30% 工程项目回款取得明显成效

  挖贝网2月26日,多喜爱(002761)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800.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23%。

  公告显示,多喜爱总资产为853.44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7.59%;基本每股收益为0.96元,上年同期为0.85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00.34亿元,同比增长5.80%;实现营业利润14.45亿元,同比增长12.56%;实现利润总额15.11亿元,同比增长24.0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88亿元,同比增长30.23%。公司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公司在积极克服疫情带来影响的同时,通过一手抓市场开拓,一手抓现场管理,积极推行项目长负责制等措施,对项目成本费用控制取得一定成效;另一方面是公司开展了项目工程款结算的催审催讨攻坚战,工程项目回款取得了明显成效,按规定计提的减值准备同比减少。

  2021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公司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首月新签业务增长三成,实现开门红。

  下一步公司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提升改革争先、战略经营、治理管控、资源配置、科技研发、党建引领保障六大能力;紧抓国家在基建方面投入的发展机遇,增强企业发展新动能,以系统观念、系统方法不断提升主业核心竞争力,打造“重要窗口”一流企业,全面推进未来发展,奋力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力争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挖贝网资料显示,多喜爱主要从事建筑施工业务以及与建筑主业产业链相配套的工业制造、工程服务、基础设施投资运营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671&stockCode=002761&announcementId=1209310283&announcementTime=2021-02-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