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于5G通信技术发展,卓胜微2020年实现净利润10.57亿

  2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卓胜微(300782.SZ)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称202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7.92亿元,同比增长84.62%;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7亿元,同比增长112.69%。

  卓胜微表示公司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营业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以上增长主要系公司主营业务增长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长期发展战略,聚焦技术创新,加快自主研发成果转化。受益于5G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公司前期产品布局,全年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较大增长。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