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赛科技(002544.SZ)业绩快报:2020年净利升159.75%至9506.08万元

  格隆汇 2 月 26日丨杰赛科技(002544.SZ)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62.95亿元,同比增长1.11%;实现营业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72.10%;实现利润总额1.38亿元,同比增长73.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06.08万元,同比增长159.7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7元。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1)公司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强化市场战略,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跟进市场需求并采取有效营销措施加强市场开拓,故虽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公司经营规模仍能保持稳定且略有增长,其中:①运营商业务群保持全国最大独立第三方设计院地位,本年度抓住5G新基建机遇,订单增长较好,取得了5G新基建业务的良好开端;②政企业务群细分行业地位继续保持领先,轨道交通业务增长稳定向好;③高端装备制造业务群订单增长迅猛,超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2)本年度一方面受益于新冠疫情影响下资金利率下调的政策,公司借款成本有所下降,另一方面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回笼资金,减少了借款规模,因此整体财务费用同比下降10%左右。

  (3)公司本年度取得的政府补助收入同比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