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002460.SZ)拟增发不超4804.456万股H股 募资用于产能扩张建设及潜在投资等

  格隆汇2月25日丨赣锋锂业(002460.SZ)公布,公司届董事会第次会议决议,逐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方案的议案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议逐项审议

  为满足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战略目标,公司拟提请召开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议特别授权公司新增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不超过4804.456万(含本数)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公司拟将发行H股所得款项净额,80%用于产能扩张建设及潜在投资,20%用于运营资本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产能扩张建设主要涉及公司的海外锂资源项目。潜在投资的锂资源可能包括矿石、卤水、锂黏土等。倘所得款项净额无需即时用于上述用途,只要被视为符合公司最佳利益的,公司可能将该等资金持作短期存款或购买短期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