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祭出利器!五年半跌去超80%的辉煌科技一字涨停

  金融界网2月25日消息,辉煌科技一字涨停,报6.84元。

  消息面上,辉煌科技公告,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股份,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20,000万元、不超过35,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9.30元/股。

  该股此前走势相对疲软,自2015年创出高点后持续走弱,这是辉煌科技自2009年上市以来的首次回购股份。

  本次回购的主要目的为:基于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引导长期理性价值投资,增强投资者信心,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有效推动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结合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经营情况、估值水平等因素,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股份,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实施上述用途,或所回购的股份未全部用于上述用途,未使用的部分将依法予以注销。

  辉煌科技专注于自动化测控技术的研发推广,主要产品聚焦于轨道交通行业,是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运维设备供应商及运营维护集成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高端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护等,公司主要客户是国铁集团下属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和轨道交通的建设方。

  数据显示,2017年-2019年及2020年前三季度,辉煌科技营业总收入分别为5.47亿元、5.29亿元、5.04亿元和3.2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52亿元、2773.30万元、6703.40万元和6712.95万元。

关键词阅读:辉煌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