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信息终止科创板IPO 东海证券保荐折戟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昨日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光信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年02月19日,国光信息和保荐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国光信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国光信息专注于企业级智能终端和电磁屏蔽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核心产品是企业级智能终端设备及系统、电磁信息安全设备及测试环境系统建设以及上述设备和系统的运维服务。

  国光信息原拟在上交所科创板公开发行不超过3371万股(本次发行不涉及老股东公开发售其所持的公司股份,以上发行股份数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国光信息原拟募集资金4.12亿元,分别用于智能工厂建设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升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国光信息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是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葛斌、王旭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