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产品综合毛利率下降,武进不锈2020年净利润同比下降近30%

  2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武进不锈(603878.SH)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约24.01亿元,同比增加3.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2亿元,同比下降29.99%;基本每股收益0.55元,同比下降30%。

  武进不锈说明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系产品综合毛利率下降导致。2020年国际贸易受到一定冲击,相应产能转向国内市场,导致竞争激烈;同时,原材料价格上涨及用工成本增加等因素,导致产品毛利率下降。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