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架(002135.SZ):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12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格隆汇 2 月 23日丨东南网架(002135.SZ)公布,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2021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和子公司经营活动中融资业务的正常开展,简化审批手续,提高经营效率,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状况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等值人民12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根据授信额度办理相关资产的抵押、质押和第三方担保等手续(涉及重大资产抵押、质押,仍应根据公司相关制度履行审批程序)。

  同时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徐春祥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一切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融资等)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具体每笔授信额度、贷款利率、费用标准、授信期限等以公司与银行最终协商签订的授信申请协议为准。公司将不再就每笔授信或借款事宜另行召开董事会。本项授权有效期至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止。

  以上授信额度事项尚须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