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股份(600321.SH)拟投建智能家居高端板材项目

  格隆汇2月23日丨正源股份(600321.SH)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优化人造板业务的中期规划的议案》。

  公司与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就在当地投资建设智能家居高端板材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于2021年2月1日与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了《智能家居高端板材项目之框架协议》。

  公司及子公司四川鸿腾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腾源”)计划在翠屏区投资建设“智能家居高端板材项目”,建设内容为一条超强刨花板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并拟与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指定的宜宾市翠屏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书》。项目占地约230亩,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不低于200万元每亩,投资总额约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