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凯科技:PEG医药应用行业龙头快速崛起 近期披露120万股激励方案

摘要
2020年3季度,键凯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26亿元,业绩0.56亿元。同期,其营收与业绩同比增长分别为35.10%与36.69%。销售净利率为44.61%,销售毛利率为86.26%,在化学制药行业中排名分别为第3位和第11位。

  近日,金融界上市公司研究院发布“金融界·中小盘股基本面价值量化评价TOP100(2021-Q1)”榜单。该榜单是对A股中小市值上市公司进行的一次以基本面综合价值评价、风险信号修正等为基础的数据量化评价。此次研究背景是,当前国内二级市场“机构抱团”权重股,这种分化造成大量中小市值上市公司流动性缺乏。价值投资大趋势下,异常行情必将终结。而在市场的选择中,基本面优秀、财报数据稳健度持续的高成长性中小市值上市公司是否会迎来中长线资金?值得关注。

  进榜企业简介:键凯科技(688356.SH),全称为北京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的企业。其董事长为XUAN ZHAO(赵宣),出生于1965年5月,博士学位。2005年底加入键凯有限,自2007年12月至今任键凯有限及发行人董事长、总经理。

  在此次以盈利能力、盈利成长、资本规模、资本优势、科创价值、风险修正六个方面的数十个客观基本面指标与市场信号,以及行业偏离系数与预警信号等主观价值判断建模,对A股中小市值上市公司的量化评价中,键凯科技进入了了综合评价前100名。

  资本市场信息:键凯科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于2020年8月26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截至2021年2月5日收盘,其市值已达到53.76亿元,在A股化学制药行业中排名第67。

  经营数据:2020年3季度,键凯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26亿元,业绩0.56亿元。同期,其营收与业绩同比增长分别为35.10%与36.69%。销售净利率为44.61%,销售毛利率为86.26%,在化学制药行业中排名分别为第3位和第11位。

  制图:金融界上市公司研究院 数据来源:巨灵财经

  科创投入:2020年前3季度,键凯科技研发费用支出0.21亿元,占当期营业总收入的16.61%。2019年研发费用支出0.21亿元,2018年研发费用支出0.13亿元,2017年研发费用支出0.11亿元,分别占当期营收的15.41%、12.98%、14.06%。

  最新动态:2021年2月10日,键凯科技发布公告称: 键凯科技披露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2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其中首次授予96万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首次授予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80%。首次授予部分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41人。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含预留授予)为公司首次公开A股股票的发行价格,即41.18元/股。

关键词阅读:键凯科技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