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珠宝备战精选层:尚未与券商签署辅导协议 去年上半年营收10亿元

  挖贝网 2月23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中国珠宝(872775)备战精选层,尚未与券商签署辅导或保荐协议,尚未向北京证监局申请精选层辅导备案。

  2020年7月17日,中国珠宝宣布,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政策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启动在精选层挂牌的筹备工作。相关议案已通过公司董事会审议。

  2021年2月23日,公司披露精选层挂牌相关工作进展公告。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与券商签署辅导或保荐协议,尚未向北京证监局申请精选层辅导备案。

  中国珠宝在公告中表示,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是公司不变的发展战略,公司在持续做好经营管理的前提下,积极关注资本市场政策、综合分析考量形势及走向,争取早日登陆符合公司战略的资本市场。

  业绩方面,公司2018年、2019年净利润(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2970万元、3232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13.40%、15.87%,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国珠宝主要从事黄金类产品、镶嵌饰品、其他珠宝首饰类产品的设计、销售及代理进出口业务,经营的主要产品包括标准黄金、投资金条、素金饰品、镶嵌饰品及其他珠宝首饰类产品。

  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0.43亿元,同比增长19.14%;净利润为1735万元,同比增长7.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