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主席易会满5个月三提新三板改革:支持北京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挖贝网2月23日,据报道,在2月22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座谈会上,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提及新三板改革。他指出,证监会将积极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助力北京市金融改革发展。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完善资本市场支持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新三板改革,引导资本等各类创新要素集聚,支持北京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这是易会满在5个月内第三次提及新三板改革。

  2020年10月,易会满在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证监会将进一步深化新三板改革,研究出台精选层公司转板上市相关规则,提升对中小企业的服务能力。

  2020年12月3日,易会满指出,要提高直接融资比重,重点任务包括:畅通转板机制;深化新三板改革,提升服务中小企业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