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同仁堂(600085.SH)低开高走 董事长高振坤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格隆汇2月23日丨同仁堂(600085.SH)今日低开约2%,随后迅速拉升,现涨3.45%,报26.65元,总市值365亿元。

  同仁堂昨日公告称,根据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网站2021年2月22日消息,“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振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高振坤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会议推举一名董事代行董事长职务,代行法定代表人职责。

  作为一家老字号中成药企业,同仁堂的业务包括医药工业和医药商业两部分。同仁堂零售门店则是公司医药商业板块的主要收入来源。但近年来,产能不足成为同仁堂的发展桎梏,面对传统中药业务增长乏力,同仁堂尝试跨界布局,但收效甚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