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股全线崩溃!A股“水牛”结束了!

  周一股指下跌,沪指跌逾1%,创业板指大跌逾4%。随着创业板指的再度大跌,大顶确立的概率进一步增大。

  

  创业板指大跌逾4%再创新低,表明上周五的探底回升就是下跌中继,这一点我们已经作出判断。创业板指在逼近颈线位,后市一旦有效跌破则大顶确立。最终的大顶可能是“以双头为头”的头肩顶形态。抱团股(各种茅)再度大跌,酒鬼酒、山西汾酒、通策医疗跌停,贵州茅台跌7%。这些个股节奏不同,有的在筑顶之中,诱多刚开始筑顶,但在这种位置肯定不是正常回调,就是年度大顶,有些个股甚至是历史大顶!随着抱团的瓦解,A股的“水茅牛”也要宣告结束了。

  

  从代表中小盘股走势的中证1000指数来看,周一冲高回落,宣告反弹已经结束。该指数近期只是破位反抽,只不过力度比较大,此前的成交密集区是强阻力,是难以逾越的。近期应只是短期的风格切换,现在看中小盘股的补涨基本到位,通杀即将到来。

  

  近期有色金属大涨,但从铜的走势来看,近期加速暴力拉升,这应是赶顶信号,后市将展开筑顶。很多机构疯狂鼓吹所谓超级周期,但这只是大放水的产物,各种利好已经兑现,上涨的时间、空间都已经非常可观,行情已经步入尾声了。货币收紧只是时间问题并且已经为时不远,全球经济是短期复苏长期衰退,大宗商品不会出现为期数年的大牛市。有色等周期股也是最后的疯狂,投资者不宜追涨。此外,钢铁股也开始补涨,而从经验上来看,钢铁股都是在行情末期上涨,这也是个市场见顶的信号。

  

  要股指终极大顶确立的概率进一步增大,并且中小盘股的补涨也基本到位,周期股是最后的疯狂,距离全面下挫已经为时不远。此外,美股也发出见顶信号,真正的历史大顶又有可能已经出现!目前投资者应观望为主,耐心等待中小盘股完成一波下跌的中期反弹机会。(来源:公 众号“黑嘴终结者”)

关键词阅读:抱团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