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涨价潮再启,通用股份新春销量飘红

  “年前,我们就已经接到很多轮胎品牌提价的通知了”,山东一家轮胎店销售相关负责人张先生透露。自2021年元旦以来,受疫情及其持续性影响,轮胎上游原材料价格全线上涨,近日来天然橡胶飙升至15890元/吨,轮胎行业又一波涨价潮来袭,米其林、普利司通、中策橡胶等国内外轮胎企业纷纷发布涨价通知函。轮胎涨价已成定局,不少有前瞻意识的经销商已积极行动,加紧下订单备货。

  来自江苏的通用股份(股票代码:601500)也提前迎来市场旺季。订单忙、生产忙、发货忙......厂区内一派繁忙景象。江苏卫视、无锡新闻综合等电视媒体对通用股份“喜迎开门红”进行了广泛报道。伴随着订单的日益增加,为了确保产品能快速、准时到达客户手中,大年初二通用股份数千名员工就回到工作岗位上,而泰国工厂自投产以来已连续二年春节不放假,各工厂积极调整生产计划,加班加点赶工生产,全力以赴满足全国订单需求。

  为了积极应对轮胎行业稳健、向好、快速增长的市场营销形势,早在今年1月份,通用股份就赶赴市场一线,在全国开展了20余场“超级品牌狂欢月”主题路演,现场捷报频传,收获订单满满,销量超过2020旺季最高峰,超额完成销售指标,实现了2021年开门红。

  大年初七,通用股份召开新年动员大会。董事长顾萃表示,通用股份将立足中泰双基地,以全球化视野紧抓国内国际双循环机遇,加速进化增效、裂变创新,推动产品、品牌、战略升级,推进直发客户升级计划,赋能经销商、零售商,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各板块负责人签订军令状、并进行全员宣誓,蓄势待发、使命必达。正月初十,通用股份携手江西经销商在市场打响了开门红第二波,来自江西区域的上百名渠道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春订货会的首站大捷。

  过去的20年,中国轮胎快速成长超过全球行业增速。2021年,虽然全球疫情渐退,但供需关系仍趋紧张,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商用车轮胎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提升,国内轮胎行业的销售有望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式增长。

关键词阅读:通用股份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