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跌8.32% 睿远等基金持股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2日讯 今日,东方雨虹(002271.SZ)股价大跌,截至收盘报50.33元,跌幅为8.32%。

  在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2222.804万股,持股比例为1.983%,为第3大流通股股东;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银施罗德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1694.016万股,持股比例为1.511%,为第5大流通股股东;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银施罗德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1412.649万股,持股比例为1.260%,为第6大流通股股东;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银施罗德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1305.873万股,持股比例为1.165%,为第8大流通股股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银施罗德内核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1058.792万股,持股比例为0.944%,为第10大流通股股东。

  睿远基金官网显示,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睿远基金”)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注册地上海,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是一家以价值投资、研究驱动和长期投资风格为主的长期价值投资机构,拥有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领先的行业专家型研究团队,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和长期投资理念,聚焦于权益投资和固定收益投资领域,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