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兴长(000819.SZ):主体生产装置于近期陆续停工进行检修

  格隆汇 2 月 22日丨岳阳兴长(000819.SZ)公布,公司主体生产装置于近期陆续停工进行检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主体生产装置已经按计划连续运行四年,为确保未来各装置继续实现安全、平稳生产,根据上游装置检修安排和公司计划安排,公司主体生产装置近日陆停工进行检修。

  此次装置停工检修是装置两个运行周期之间的正常停工检修,主要目的在于对设备、容器、管线等进行检验、检修、维护和改造,并将新建抗爆中心控制室实《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解决制约安全生产的隐患和影响生产的瓶颈,确保下一生产周期装置本质安全、生产平稳。

  此次检修计划时间约75天左右,各主体装置预计将于20215月上旬陆续开工。

  因装置停工检修,本年度有效生产期缩短,对公司本年度业绩将产生一定影响,预计影响公司2021年净利润10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