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药业2月19日挂牌精选层:中选第四批全国药品集采 金额2158万

  近日,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德源药业(832735)中选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标产品是那格列奈片,中标金额约为2158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德源药业主要从事内分泌治疗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售产品有6个,涉及糖尿病、高血压以及周围神经疾病等治疗领域,其中,4个产品通过国家仿制药一致性评价、2个进入国家集中采购药品目录。业绩方面,公司预计2020年实现净利润6300万元至6800万元,同比增长34%至45%。

  2021年,德源药业经营情况持续向好。根据国家联采办公示,公司产品那格列奈片中选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产品规格“120mg×10片/板×3板/盒”,中选价格29.38元/盒,采购数量为2203.99万片,以此估计,中选金额为2158万元。

  据介绍,德源药业此次中选的那格列奈片供应地包括北京、天津、浙江、广东、山东等16个省(区),采购周期1年。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

  德源药业表示,此次确定中选、签订购销合同并实施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其他产品的市场推广奠定良好的基础。

  资本运作方面,德源药业于2月19日挂牌精选层。公司公开发行募资2.78亿元(未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情况下),计划用于“固体制剂车间扩建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