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瑞生物(300942.SZ):拟使用不超4亿元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格隆汇 2 月 21日丨易瑞生物(300942.SZ)公布,公司2021219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保障公司正经营资金周转需要、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情况下,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流动性好、安全性高、风险可控且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投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及其他正规的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收益凭证、结构性存款等),使用期限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前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同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有效期及额度范围内进行该项投资的具体策并签署相关文件,并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执行。前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