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铁股份:拟定增不超8.1亿元用于橡胶减振垫产品生产线建设等项目

  2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天铁股份(300587.SZ)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公告,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02亿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8.1亿元。

  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年产40万平方米橡胶减振垫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45万根钢轨波导吸振器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图片来源:天铁股份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

  天铁股份表示轨道交通行业快速发展,轨道结构减振产品需求迅速增长,本次发行目的是抓住轨道结构减振行业发展机遇,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增强公司资金实力,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支持;优化财务结构,降低财务风险。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