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软科技2020年营利双增,智能驾驶视觉解决方案业务涨超300%

  2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公司虹软科技(688088.SH)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公告显示,2020年,虹软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6.86亿元,同比增长21.5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61亿元,同比增长24.26%。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虹软科技表示,2020年,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球消费电子市场受到较大冲击,短期需求被压制和递延,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出现下滑。虽然公司业务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拓展新业务,全年营业收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依然实现了同比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在智能手机客户的产品渗透率稳步提升,智能手机视觉解决方案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实现营业收入6.02亿元,同比增长10.83%;公司智能驾驶视觉解决方案业务增长较快,实现营业收入6,592.99万元,同比增长310.61%。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