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000852.SZ)与中石化集团签订综合服务框架协议

  格隆汇 2 月 19日丨石化机械(000852.SZ)公布,为规范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石化集团”)及其下属企业之间有关水、电、通讯网络、物业管理、信息系统、采购以及检测等相关服务事项的交易,公司与中石化集团签订《综合服务框架协议》。

  中石化集团向公司提供以下服务:(1)文化、教育、培训服务及其他相关或类似服务;(2)基础设施、应用软件等信息系统以及与之相关的必要支持和服务;(3)财务、人力资源及信息技术共享服务;(4)办公及后勤服务;(5)采购产品服务;(6)技术服务;(7)运输服务;(8)其他服务。

  公司向中石化集团提供以下产品和服务:(1)教育、培训服务;(2)非在职人员管理服务;(3)采购服务;(4)检测服务;(5)技术服务;(6)运输服务;(7)其他服务。

  该关联交易属于公司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业务范围,是公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有利于保障公司业务的持续稳定,提升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