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IPO|环联连讯今日首发上市,早盘高开近20%

  2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环联连讯(01473.HK)今日首发上市。早盘该公司以0.67港元高开,较发行价涨19.64%,盘中最高至0.87港元。截至10:30,环联连讯股价报于0.75港元,较发行价0.56港元涨33.93%,总市值7.5亿港元。

  据此前公告,该公司拟公开发售2.50亿股股份,其中公开发售股份1亿股,配售股份1.5亿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0.56港元,预期公司自股份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总额将约为9060万港元。

  环联连讯称,配售股份(包括雇员预留股份)已获认购,相当于根据配售初步可供认购配售股份的约101.4%。根据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大幅超额认购。公司已接获合共51,530份有效申请,相当于根据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公开发售股份总数约64.15倍。

  据公开资料显示,环联连讯在1990年成立,至今已有逾30年的营运历史,在此期间电讯网络已从2G发展到4G且5G转型正在展开。公司提供解决方案及应用支援,包括识别客户规格、技术设计、多功能集成、技术分析及支援,以及在整个设计及生产周期中为客户采购及分销零部件。

  关于募资用途,环联连讯表示,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当中约65.6%将用于加强集团的设计及技术能力;约16.3%将用于扩大集团的销售及技术支援的地区覆盖范围,以扩大集团的客户基础;约8.2%将用于加强集团的后勤办公室营运支援;及约9.9%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