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蟒佰利拟3亿元投建孙公司,驱动绿色发展战略

  2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龙蟒佰利(002601.SZ)全资子公司河南佰利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利新能源”)拟出资3亿元人民币在河南省沁阳市成立河南龙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龙蟒佰利表示:投资新公司是根据公司经营业务及战略发展的需要,将进一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战略,提高公司综合实力和盈利水平。

  并表示此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