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致公司易主,奇精机械控股股东奇精控股及实控人汪永琪筹划股份转让

  2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奇精机械(603677.SH)筹划控制权变更停牌。

  奇精机械于2021年2月17日收到控股股东宁波奇精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奇精控股”)和实际控制人之一汪永琪通知,奇精控股和汪永琪拟将部分公司股份进行协议转让。若上述事宜最终达成,将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鉴于该事项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3677)、奇精转债(转债代码:113524)和奇精转股(转股代码:191524)自2021年2月18日开市起停牌,将于2021年2月19日继续停牌1个交易日,预计于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复牌。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