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委托 LG Display 开发可用于折叠 iPhone 的显示面板

  2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据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委托 LG Display 开发可用于折叠 iPhone 的显示面板。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计划最快在2023年推出一款配备7英寸OLED显示屏并支持Apple Pencil的可折叠iPhone。

  业内人士表示,LG Display 正在协助苹果开发一款用于 iPhone 的可折叠 OLED 面板。但是不清楚一旦该面板开发出来,是否继续交由 LG Display 量产。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