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自控入围中石化2021年度控制阀及其附件框架协议中标人 取得共7个标段全部第1名

  挖贝网2月18日,智能自控(002877)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发来的《入围通知书》。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本公司成功入围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控制阀及其附件框架协议中标人,取得共7个标段全部第1名的优异成绩。

  中标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WZ20210119-3817-17770(包1、包3、包5、包14、包16、包18、包20)

  项目名称:2021年度控制阀及其附件框架协议

  入围货物:控制阀及其附件框架协议

  明细:包1:Globe阀(第1名)

  包3:开关球阀(第1名)

  包5:自力式调节阀(第1名)

  包14:控制闸阀(第1名)

  包16:偏心旋转阀或凸轮挠曲阀(第1名)

  包18:控制蝶阀(第1名)

  包20:Szorb阀(第1名)

  公司此次入围中石化控制阀框架协议全部7个标段的主供应商,有助于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市场地位与行业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为公司下阶段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市场基础。

  挖贝网资料显示,智能自控是一家专业化生产和销售全系列智能控制阀产品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坚持先进装备的国产化和技术自主创新。依靠高端的技术研发和先进的管理能力,公司形成了P系列单座套筒阀、M系列套筒调节阀、W系列蝶阀、R系列球阀、Z系列物料阀、F系列防腐阀、Y系列自力式调节阀、J系列角型控制阀、T系列三通调节阀等系列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1501&stockCode=002877&announcementId=1209279560&announcementTime=2021-02-18%2011:4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