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000630.SZ)拟转让赤峰金剑1%股权 转让底价1202.4519万元

  格隆汇2月18日丨铜陵有色(000630.SZ)公布,赤峰金剑铜业有限责任公司(“赤峰金剑”)是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4.5亿元,公司持股比例为51%,自然人王宝栋、于佐兵、赵玉明、郝建伟、李海峰等合计持股49%,主营业务为粗铜冶炼等。根据经营需要,公司拟通过安徽省国资委认可的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赤峰金剑1%股权。此次股权转让底价为1202.4519万元人民币。有优先受让权的股东已放弃此次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

  公司此次通过转让赤峰金剑1%股权,引进投资者,有利于控制区域性资源,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经营管理效率,增强盈利能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此次交易不会对公司当期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