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企业荣鑫物业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28.4%至1.38亿元

  2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荣鑫物业(872978.OC)近日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同比增长28.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6.82万元,同比增长41.02%。

  据悉,荣鑫物业属于物业管理行业,主要通过商务谈判或招投标的方式,与房地产开发商、社区业主委员会、商户等客户签订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向其提供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并收取物业服务费以获取报酬。目前,公司形成了日常物业管理服务和互联网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在提供传统物业管理服务外,还通过“互联网+”的手段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阅读:荣鑫物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