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对商品房预售资金实行全程全额监管,去年监管资金1338亿元

  2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2月15日发布信息称,2020年,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共开立监管账户806个,进款总额1338亿元,核准拨付监管资金1172亿元,拨付农民工工资19.2亿元;累计对合肥瑞钰置业有限公司“卓锦园”等商品房项目进行巡查549家(次)。

  2020年,合肥市持续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主要从源头管控、强化资金监管、规范项目交付、严防哄抬房价四个方面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平稳发展。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