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丰文化迎来新年开门红 收获互联网企业礼品订单

  据实丰文化(002862)消息,公司近日收获来自“支付宝网商银行新春五福活动”的招财猫礼品订单,并在农历新年前及时按要求交付订单产品,迎来新年开门红。

  据了解,支付宝网商银行与元隆雅图(002878)签订了“支付宝网商银行新春五福活动”的合同订单,其中招财猫形象产品委托实丰文化生产。

  据悉,实丰文化与元隆雅图能达成此次礼品项目合作,得益于实丰文化近三十年来专注于电动玩具、智能玩具、婴幼玩具的研发和生产经历,及公司与迪士尼、美泰等国际知名品牌生产合作过程中,积累的成本控制与生产管理经验。正因为这种能力,实丰文化顺利通过这次高标准考验,并在较短的交货时间内以优异的品质控制能力,赢得客户的赞赏。

  实丰文化介绍称,礼品订制生产也是公司重要业务之一,此次招财猫礼品项目合作成功,体现出公司在订单应急服务能力、成本控制能力、制造工艺能力上与专业礼品公司的高度协同,能满足互联网企业客户高端、精细化礼品订制需求。这个项目也是双方合作的开始,随着互联网企业客户项目订单的不断推进,有望为实丰文化打开这个业态的蓝海市场创造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