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副总裁卢伟冰:今年将重点发力全屋智能领域

  2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小米集团副总裁兼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于个人微博上透露,今年将重点发力全屋智能领域,未来消费者可在小米之家体验相关产品,又指出未来小米之家在各县城开店速度将提升。

  此前,董事长雷军曾表示,已将AIoT业务列为今年核心发展策略之一,全国大部分小米之家将陆续设有全屋智能展示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高盛发布报告称,在跟小米(01810.HK)管理层进行电话会议后,认为其「智能手机×AIoT」策略执行成功且产品线强劲,加上不断扩大内地零售销售网络,相信该集团于国内外的收入有上升空间,亦可受惠高端化及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改善议价能力。

  高盛引述小米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林世伟指,经过2020年下半年升势后,集团有望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电话生产商;并透露小米于去年首9个月,售出800万部3000元人民币以上的手机,小米11的登记量亦达到1000万部。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