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三涨跌不一 穆迪警告称美股可能崩盘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美股周三涨跌不一,截至收盘,道指涨90.27点,或0.29%,报31613.02点;纳指跌82.00点,或0.58%,报13965.49点;标普500指数跌1.26点,或0.03%,报3931.33点。

  美股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其中苹果跌1.76%,亚马逊涨1.21%,奈飞跌1.07%,谷歌涨0.38%,Facebook跌0.15%,微软涨0.44%。芯片股普遍下跌,恩智浦跌近3%,英伟达、台积电、应用材料均跌超2%,美光科技跌近2%,AMD、高通跌超1%,英特尔跌约1%。工业大麻股重挫,Sundial Growers跌逾21%,Tilray跌超9%,极光大麻跌超7%。

  据新浪美股,穆迪警告称美股可能崩盘。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赞迪表示,后市最大风险并非市场极度关注的通货膨胀失控,而是资产价值激增。赞迪称,由于估值极高,部分资产市场的调整和崩盘可能会影响整个美国经济。此外,花旗预测美股可能回调10%。花旗集团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Tobias Levkovich表示,随着市场在风险和回报之间取得平衡,美国股市回调10%似乎“非常可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