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永林(000663.SZ):公司实控人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格隆汇 2 月 17日丨*ST永林(000663.SZ)公布,2020年4月12日,公司的控股股东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总公司(“永林集团”)与中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林控股”)签订《中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总公司关于中林(永安)控股有限公司合资协议》,约定由中林控股以货币出资与永林集团以持有的6488.46万股永安林业股票出资共同设立中林(永安)控股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中林控股、永林集团在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分别为51%、49%,由中林控股作为合资公司的控股股东;并通过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及《补充协议》将永安市财政局和永安市林业建设投资公司合计持有的4.99%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合资公司。

  2021年2月1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此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

  此次权益变动后,合资公司持有公司股票6488.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27%,并通过表决权委托合计持有永安市财政局和永安市林业建设投资公司的4.99%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中林控股通过合资公司间接控制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永安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变更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