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自身资金需求,万业企业第二大股东三林万业拟减持不超1%股份

  2月17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万业企业(600641.SH)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

  万业企业第二大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林万业”)因自身资金需求,拟自披露该减持计划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1年3月11日至2021年9月6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1000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目前总股本1.04%。

  目前根据公告显示,三林万业持有万业企业非限售流通股1.24亿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12.92%。

  万业企业表示,减持股份计划系公司第二大股东三林万业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三林万业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基本面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