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CEO:苹果不会在一夜之间接管汽车行业

  2月15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日,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Diess)表示,苹果公司计划进入汽车行业是“一个非常合理的步骤”,因为这家iPhone制造商将其在软件、电池和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巨量资源相结合。

  “尽管如此,我们并不害怕,”迪斯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说,汽车行业不同于科技行业,苹果“不会在一夜之间接管它”。迪斯不认为大众汽车这家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可能会降级成为一家技术公司的合同制造商。

  此前,美国投资银行韦德布什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宣布“苹果汽车”的合作伙伴,其中大众或现代是首选。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