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字节跳动拟出售TikTok在印度的业务

  2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据称正寻求将TikTok的印度业务出售给当地竞争对手Glance。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由日本软银集团发起的讨论是私下进行的,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并且较为复杂。

  这次磋商始于日本软银,软银集团是Glance母公司InMobi Pte和字节跳动的投资人。

  这一交易成交还需要得到印度当局的批准。知情人士称,如果磋商推进下去,印度政府将会坚持要求 TikTok 的用户数据和技术留在印度境内。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