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上市:鑫铂股份、春晖智控、曼卡龙、德必集团、纵横股份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0日讯今日,鑫铂股份(003038)、春晖智控(300943)、曼卡龙(300945)、德必集团(300947)、纵横股份(688070)5只新股上市。

  鑫铂股份专业从事工业铝型材、工业铝部件和建筑铝型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建立了从原材料研发、模具设计与制造、生产加工、表面处理至精加工工艺的完整的工业生产体系,具备全流程生产制造能力。

  鑫铂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唐开健,直接持有公司4,420.992万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前股本总额的55.38%;通过天长天鼎控制公司528.76万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前股本总额的6.62%,合计控制公司62.00%股权。

  鑫铂股份上市的保荐机构是华林证券。公司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8,110.88万元,募集资金净额:42,383.61万元。公司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7万吨新型轨道交通及光伏新能源铝型材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

  春晖智控专业从事流体控制阀和控制系统的研究、开发和制造,产品涉及油气控制产品、燃气控制产品、供热控制产品、空调控制产品、内燃机配件等。公司产品涉及材料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流体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测量技术与仪表等相关交叉学科技术。

  春晖集团曾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于2009年11月将所持春晖智控全部股份转让后,不再是春晖智控的股东。目前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杨广宇。

  春晖智控上市的保荐机构是国金证券。公司本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3,286.00万元,扣除不含税发行费用人民币5,581.42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7,704.58万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按轻重缓急顺序投入以下项目:流体控制阀生产线技改项目,年产0.3万套燃气智控装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曼卡龙是一家集珠宝首饰创意、销售、品牌管理为一体的珠宝首饰零售连锁企业,主营业务是珠宝首饰零售连锁销售业务。公司专注于珠宝品牌建设,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公司拥有“MCLON曼卡龙”、“今古传奇”等珠宝首饰品牌。

  曼卡龙的控股股东为曼卡龙投资。本次发行前,曼卡龙投资直接持有公司99,280,000股,直接持股比例64.89%。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孙松鹤、,本次发行前,孙松鹤、直接持有公司18,421,263股,直接持股比例12.04%,通过曼卡龙投资持有公司64.89%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76.93%的股份。

  曼卡龙上市的保荐机构是浙商证券。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3,256.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6,801.63万元。此次募集资金将投入以下项目:营销网络扩建项目,设计展示中心升级建设项目,智慧零售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

  德必集团主要从事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造、招商和运营管理,以中小微型文化创意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的需求为中心,以园区设计和运营管理能力为基础,对各类既有建筑进行重新定位与更新改造,在保护和传承城市历史文化脉络的同时,为文科创企业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和深度的专业化服务。

  本次发行前,中微子持有德必集团1,750.50万股股份,占发行前总股本持股比例为43.31%,为发行人的控股股东。贾波、李燕灵为德必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二人系夫妻关系。贾波持有中微子79.90%股权,通过中微子控制德必集团发行前43.31%的股份;贾波为长兴乾元、长兴乾森的普通合伙人,通过长兴乾元、长兴乾森分别控制德必集团发行前3.71%、1.76%的股份;贾波、李燕灵合计持有长兴乾润100.00%出资额,二人通过长兴乾润控制德必集团发行前7.27%的股份。贾波、李燕灵夫妻合计控制德必集团发行前56.04%的股份。

  德必集团上市的保荐机构是民生证券。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69,350.68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不含税)人民币7,153.44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2,197.24万元。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根据轻重缓急用于以下各项目:园区智慧精装一体化升级项目,星光德必易园项目,德必岳麓WE"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纵横股份自设立以来专注于工业无人机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标准化、工具化的工业无人机系统,是国内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领域规模领先、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工业无人机企业之一。公司以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为核心产品,目前拥有大鹏CW-007、CW-10、CW-15、CW-20、CW-25、CW-30、CW-100七大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最大起飞重量涵盖6.8~105千克,航时覆盖1~8小时,产品广泛应用于测绘与地理信息、巡检、安防监控、应急等领域。

  纵横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任斌,合计控制公司本次发行前股份比例为74.91%。本次发行后,任斌直接持有公司23.41%的股份,通过永信大鹏间接控制公司10.28%的股份,通过一致行动安排能够控制王陈持有的公司15.61%股份以及陈鹏持有的公司6.89%股份,通过直接或间接合计控制公司56.18%的股份。

  纵横股份上市的保荐机构是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50,720.4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44,600.52万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照轻重缓急顺序投入以下项目:大鹏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