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控股(002352.SZ):境外子公司拟向银团申请不超240亿港币贷款 由公司提供担保

  格隆汇 2 月 9日丨顺丰控股(002352.SZ)公布,公司于202128日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境外全资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整体资金安排,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SF Holding Limited (SFH)JPMorgan Chase Bank, N.A., acting through its Hong Kong Branch (美国摩根大通银行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或其关联机构牵头筹组的银团请本金金额合计不超过240亿港币(或其他币种的等值金额)的贷款,该笔贷款将主要用于支付收购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交易对价款以及相关费用。

  公司为此次子公司借款事项提供担保担保额度有限期为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24个月内,具体担保金额及期限以实际银行贷款合同约定为准。

  董事会同意授权伍玮婷代表公司签署与上述贷款事宜相关的一份或多保证合同、文件以及办理所有相关事项,并认可保证合同及文件的全部条款及条件。该担保于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立即生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此次对外担保事项属于公司股东大会决策权限,尚需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