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飞乐(600651.SH):FSE拟以债转股方式对FSIG增资

  格隆汇 2 月 9日丨*ST飞乐(600651.SH)公布,公司下属喜万年集团全资子公司Feilo Sylvania Europe Limited (FSE)拟以持有的对喜万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Feilo Sylvania International Group KFt (FSIG)债权总额中的5500万欧元以债转股方式向FSIG增资,用于改善FSIG资本结构,使其净资产转正,避免被法院强制破产清算。

  FSIG成立于20169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设立,注册资本300万福林(根据202129日汇率,1欧元约等于358匈牙利福林),系喜万年集团之全资子公司FlowilInternational Lighting(Holding) B.V. (简称Flowil)全资子公司。

  2017年起,FSIG逐步开始承担喜万年欧洲总部的主要经营管理工作,包括在欧洲市场采用统一产品标准,进行统一的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生产及采购和物流仓储管理。同时,FSIG公司也作为喜万年东欧地区的销售组织。

  在低风险经销商模式(LRD)下,FSIG作为主责任人负责从广州采购中心及三家欧洲工厂安排生产采购,销售给欧洲14家销售公司再由各销售公司端客户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