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环保拟科创板IPO,主营涉及大气治理、固废处理等

  

  2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浙江天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地环保”)拟科创板IPO。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浙江证监局拟上市公司辅导工作监管指引》等有关规定,中金公司与天地环保签订了《浙江天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辅导对象)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辅导机构)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与上市之辅导协议》,受聘担任天地环保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辅导工作的辅导机构。2020年8月,天地环保在浙江监管局申请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辅导备案工作。

  天地环保主要业务范围涉及大气治理、固废处理、水处理等;其中,大气治理业务包括大气治理工程承包EPC、电厂脱硫BOT、VOCs治理、催化剂生产销售等;固废处理业务主要为通过对电厂粉煤灰、石膏等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进行水泥掺合剂和混凝土添加剂、加气混凝土砌块、水泥缓凝剂的生产销售及脱硫剂加工服务等。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浙江长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天地环保100%股权,为天地环保的直接控股股东。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