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股份(300218.SZ):生物基生态环保聚氨酯合成革产品通过美国农业部生物基产品标签认证

  格隆汇 2 月 8日丨安利股份(300218.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农业部(USDA)生物首选计划工作组发来的函,确定公司最新研发的生物基生态环保聚氨酯合成革(ECO PU SYNTHETIC LEATHER)产品获得美国农业部(USDA)生物基产品标签认证批准,公司可以在该项产品包装物上张贴或印刷美国农业部授予的生物基含量标志。

  生物首选计划是美国农业部领导的一项倡议,旨在推动开发和扩大生物基产品市场,增加生物基产品的开发、购买和使用。生物首选计划正在通过两项举措推动生物基产品的市场,即联邦机构和联邦承包商的强制性采购要求和自愿性产品认证和贴标。生物基含量是指产品中非化石有机碳(新有机碳)与总有机碳的比率。公司此次通过生物基产品标签认证的生物基生态环保聚氨酯合成革(ECO PU SYNTHETIC LEATHER)产品,经全球权威的生物基第三方检测机构美国 BETA 实验室检测和认证,生物基含量为 35.41%,达到并超过美国农业部对认证产品生物基含量 20%的基本要求,具有绿色、低碳、环境友好、可再生和生物可降解的良好特性。

  随着可持续经济的不断推进,全球、国家、政府以及社会相关组织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以及资源和材料回收再造,国际品牌也更加关注资源的可循环利用,采用生物基材料替代石油等不可再生资源的使用成为一种趋势。公司积极开发生物基生态环保聚氨酯合成革材料,顺应了可持续发展的潮流,响应了市场和品牌对再生材料的需求。公司本次通过美国农业部认证,取得生物基含量标志,意味着公司可向客户提供具有生物基含量标志的合成革材料,表明公司环保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再次获得国际认可,公司产品的绿色环保竞争优势更加凸显,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产品的公信力及品牌影响力,对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