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整合多家子公司成立联通数科,梁宝俊担任董事长

  2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据中国联通官方微博消息称,2月7日,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联通数科是在原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联通智慧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基础上整合成立,由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担任董事长,原中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常务高级副总裁李广聚担任总裁。

  在揭牌仪式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发表讲话。他表示,组建联通数科公司,既是联通主动适应数字经济“跨域整合”新生产力的变化,重构“融合创新”的新生产关系,也是紧跟数字经济需求侧的新变化推动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资本邦还了解到,面向未来,联通数科将打造5G+ABCDE(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融合创新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发挥一体化运作的聚合优势和效率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