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上市第二日重庆银行开盘5分钟跌停

  2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随着今日上午银行股快速走弱,上市第二日的重庆银行开盘5分钟跌停,而厦门银行、光大银行、成都银行跌幅同样居前。

  相关行情数据显示,截至上午收盘重庆银行收报14.04元/股,总市值为331亿元,半日成交额为6.82亿元,换手率为13.3%,截至下午收盘,重庆银行下跌10%,换手率为13.80%。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周五(2月5日)重庆银行上市首日封涨停板15.60元,涨幅44.04%,创造近两年银行新股上市首日涨幅新高。截止2月5日下午15:00收盘,重庆银行A股总市值达到542亿元,创历史新高。

  对此,相关人士表示近期银行股已连续走强多日,今日回调在情理之中。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