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唐工业: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转让公司5%股份

  2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威唐工业(300707.SZ)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锡亮及其一致行动人钱光红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392.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392.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无限售流通股,合计785.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转让给兴瑞华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瑞华祥”)。

  2021年02月07日,张锡亮、钱光红分别与兴瑞华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392.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392.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无限售流通股,二者合计无限售流通股785.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转让给兴瑞华祥。转让价格为15.00元/股,张锡亮的待售股份的交易总价为人民币5889.84万元;钱光红的待售股份的交易总价为人民币5889.84万元,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1.18亿元。

  图片来源:威唐工业公司公告

  威唐工业表示:此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