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为现代汽车供应动力电池,宁德时代股价涨幅超7.5%

  2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全球动力电池市场头部企业宁德时代将成为现代汽车基于E-GMP纯电动平台打造的两款汽车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并于2023年开始供货。

  知情人士表示:“近期,现代汽车集团正在为其在2023年后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现代i-onic 7等三款新车进行动力电池招标。其中,一款新车的动力电池供应被韩国本土企业SK Innovation获得,另外两款新车的动力电池供应则被宁德时代拿下,预计订单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对此,有业内人士猜测,采用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的现代两款新车可能会引进国内销售,至于是采用纯进口的方式,还是由北京现代进行国产,还难以判断。或受此类利好消息影响,今日宁德时代股价涨幅超过5%。截止发稿前,宁德时代股价为每股401.50元,涨幅为7.51%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