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科技子公司湘潭蓝思拟投资30亿元布局智能终端设备领域

  2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蓝思科技(300433.SZ)子公司投资建设智能终端设备智造一期项目。

  蓝思科技于2021年2月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投资建设“智能终端设备智造一期”项目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蓝思科技(湘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潭蓝思”)拟以自有资金或借款的方式投资建设“智能终端设备智造一期”项目。本项目初步预计总投资30亿元(含部分已投资金额及开展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初步预计实现年加工组装智能终端产品1亿台。

  蓝思科技对此表示,公司目前已获得了部分智能手机客户的整机组装订单,并与智能穿戴、平板电脑、汽车电子、医疗设备等领域客户达成了较强的合作意向。通过实施本项目,增强客户黏性,有利于获取更多的商业机遇,以及优化公司的成本结构,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