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ikTok拟推在线购物工具,或在电商领域与Facebook竞争

  2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据英国金融时报,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旗下TikTok正计划大举进军美国电子商务市场。

  

  知情人士表示,TikTok已经向广告商简要介绍了其2021年将推出的新功能,比如一款在线购物工具,它可以让最受欢迎的用户分享产品链接,并自动从任何销售中赚取佣金。TikTok还将推出“直播”购物功能。

  知情人士说,TikTok还打算让品牌能够在该平台上展示自己的产品目录。据称,该应用还将推出手机版的电视购物频道,用户在看到TikTok网红展示的商品后,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购买商品。

  TikTok拒绝对该报道发表评论。

  

  资本邦注意到,这些在线购物工具或使TikTok与Facebook展开竞争,Facebook此前宣布与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此外,Facebook还将于BigCommerce、WooCommerce、ChannelAdvisor等平台进一步合作,以优化平台购物功能。

  早在2020年,Facebook就在某些国家的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上推出了新工具,让人们更容易购买商品,并在其Facebook主网站上推出了一个数字购物频道。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